曙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首頁/品牌故事/Grozette

Grozette

Grozette品牌建立於荷蘭中部的城鎮沃爾登。1963年,Van Zijl先生和Groot先生開始為奶酪銷售打造一個全球性的市場,Grozette的名稱更是由兩位創始人De Groot和Van Zijl的姓氏組成。
 
1973年建立了工廠,一開始製造的產品是磨碎奶酪和奶酪餅乾。在此之後公司也開始專注於製造乳酪條和乾奶酪。
 
Grozette現有77名員工。供應磨碎和粉末狀的奶酪零售,餐飲和工業部門在全球約有30多國。


 
自1963年以來,Grozette B.V.已生產了一系列的奶酪製品,用於食品行業,零售行業和食品服務。產品包括新鮮且長效期的粉狀、磨碎奶酪。
 
身為眾多乳酪廠商既可靠又靈活的夥伴,我們為維持良好的聲譽,並生產一貫的高品質的奶酪製品,Grozette除了本身品牌的證明,我們也為產品製作Grozette私人檢驗認證品質標籤,名為“grated cheese”認證。
 
同時為了符合最高品質需求,我們的製作流程依照HACCP法規執行程序,此外也通過了FSSC 22000的認證、SKAL的有機產品認證。
 
官網連結:
http://www.grozette.com/en/about-us